祝福的話

    請常唸“南無阿彌陀佛”。 雖然它是佛號,他也是咒王,有不能解決的事就請唸--“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 唸佛號會幫助你增長智慧。阿彌陀佛”,有“無量光”,“無量壽”的意思,如果有人向你說 “阿彌陀佛”,其實他是向你問好、祝福你!不要因為宗教的不同而曲解、誤解它。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古早味杏仁酥餅

古早味杏仁酥餅
























這一款古早味杏仁酥餅濃濃杏仁味,勾起好多兒時回憶。
沖壺茶,姐妹淘一塊來談心!

古早味杏仁酥餅
約做12個


材料:
無鹽奶油50g,細砂糖40g,蛋黃1個(約17g)+蛋白液共25g,南杏仁20g,
低筋麵粉100g,泡打粉1.5g,

表面裝飾:全蛋液,南杏仁一小把

步驟:
1.低筋麵粉+泡打粉混合均勻過篩
2.南杏仁放入食物調理機中打碎成粉末狀
3.奶油切成小塊回溫


















4.將奶油放入工作盆中,用打蛋器將奶油攪打成乳霜狀
5.加入細砂糖攪拌,將奶油打至蓬鬆狀況且顏色呈現
   的較原來更淡即可
6.蛋液加入攪拌均勻
7.南杏粉加入攪拌均勻

















8.粉類分2次加入用切拌的方式攪拌成鬆散狀
9.用手將麵糰抓壓捏緊成糰狀


















10.平均分成12塊滾圓,壓扁
11.表面刷上一層薄蛋液
12.放上南杏片裝飾
13.放入已經預熱到170度C的烤箱中烘烤18-20分鐘至表
     面呈現均勻的淺黃色出爐
14.烤好移至鐵網架上放涼
15.成品密封保存

















補充:
1.南杏片也可以使用沖泡式南杏粉直接代替
2.南杏片也稱為甜杏仁,可以在迪化街雜糧行購買
3.泡打粉可選擇無鋁成份,不喜歡可以省略,但是成
   品口感會有差異
4.蛋黃1個(約17g)+蛋白液共25g也可以使用全蛋液25g代替
   (蛋黃多一點口感更酥鬆)
5.全程實作影片請參考 : 古早味杏仁酥餅


Carol 自在生活 : 古早味杏仁酥餅

米粉蒸茄

米粉蒸茄

























米粉蒸茄
約4-5人份

材料:
市售五香米粉(蒸肉粉)50g,薑2片,茄子300g,

調味料:
冷水100g,液體植物油1/2大匙,麻油1茶匙,醬油1大匙,
味霖1/2大匙,鹽1/4茶匙,

步驟:
1.薑切末
2.五香米粉加入薑末及所有調味料混合均勻
3.靜置40分鐘讓米粉充分吸收水份
4. 茄子洗乾淨切約5cm段狀再對切

















5.茄子放入電鍋內鍋中,倒入米粉調料混合均勻
6.外鍋1杯水蒸煮第一次
7.第一次蒸好內鍋取出,將材料由底部翻上來
8.再放入電鍋中,外鍋再加1杯水蒸煮第二次
9.蒸煮完成悶30分鐘即可


















補充:
1.食譜使用醬油鹹度較低
2.鹹度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自行調整


Carol 自在生活 : 米粉蒸茄:

自製蒸肉粉

自製蒸肉粉

























將米炒的粒粒金黃,加入多種辛香材料組合成的五香粉
,這是做粉蒸肉少不了的一樣重要材料。

利用家中簡單材料就可以親自動手製作一些,隨時想吃
粉蒸肉或蒸菜就派上用場。



自製蒸肉粉
成品約100g

材料:
白米75g,糯米25g,五香粉1/2-1茶匙,

步驟:
1. 白米及糯米清洗乾淨,濾乾多餘水份










2.將米放入炒鍋中,開中小火乾炒
3.一邊炒一邊不停攪拌
4.直到米粒變成淡咖啡色
5.將五香粉加入繼續拌炒2-3分鐘即可盛出

















6.稍微放涼降將炒好的五香米倒入食物調理機中打碎即完成
   (打碎的程度可以自行控制,保留一些米粒口感較好)
7.成品密封放乾燥處保存










補充:
1.五香粉材料包含 : 八角,大小茴香,桂皮,花椒,陳皮等
    可以直接買市售成品或到中藥行買材料磨碎使用.
    份量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做增減
2.加一點糯米口感更軟糯,也可以直接用白米代替


Carol 自在生活 : 自製蒸肉粉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全素素美乃滋】

【全素素美乃滋】
【材料】
嫩豆腐(軟性豆腐) 300公克、橄欖油2大匙、白酒醋3大匙、全素芥末醬1茶匙
【調味料】
鹽1/2茶匙
【作法】
準備一台食物調理機,先把豆腐、芥末醬及鹽放入,攪打成泥狀後加入白酒醋,繼續攪打均勻,然後再加入橄欖油,打勻成細奶油狀後,倒入乾淨的碗中,覆蓋保鮮膜存放在冰箱冷藏。最好吃多少做多少,當日食用完畢,味道比較鮮美。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美國頂尖醫​​生談癌症-太珍貴了! ! ! 醫療界不能說的秘密...

美國頂尖醫​​生談癌症-太珍貴了! ! ! 醫療界不能說的秘密...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以下的內容100%真實,請您一定耐心看完。從醫15年來,我也反復告訴病人這些事實。但是沒有人願意去聽,更沒有人願意去相信。或許,我們的同胞們真的需要清醒了。說的直白一點,癌症治療其實就是一種賺錢手段,就是一項創收產業。據估計,癌症治療每年在全球賺6000億美元,其中,單在美國年賺1200億美元。

  怎麼才算是成功的抗癌案例呢?美國癌症協會和美國大學腫瘤學和血液學給出的答案是凡是經過治療能多活5年的癌症患者都可以認為其抗癌成功。同時雙方都坦言“即使癌症病人不接受任何治療也有可能撐7到10年。”當然,只有我們醫生才能拿到這些雜誌。不是你們——癌症病人。

據統計,替代療法治愈癌症的機率比傳統治療高十倍。注意:我這裡說的是“治愈”其次,牢記另一件事。腫瘤只是一個症狀。它不是引起癌症的罪魁禍首。從你患上癌症,到你抗癌所受的煎熬,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所謂“科學”。解鈴還須繫鈴人。別再盲信科學,到時你的病也就自然好了。

此刻的我正在與癌症進行第三次惡戰。在癌症發作之時,我並沒有接受任何化療、放療或者手術治療。白血病、非霍奇金淋巴瘤我都一一挺過來了。現在我大腦裡又長了成膠質細胞瘤,醫學上認為這種腫瘤是腦瘤中不可治癒的。 5個月前,醫生的診斷結果給我判了死刑——我還有僅僅10個月左右的壽命。

在抗癌期間,我一直服用中藥、大劑量的維他命C;接受針灸、脊椎按摩療法、順勢療法;嘗試不同的膳食營養搭配。沒錯,剛開始我的病情惡化。癌細胞迅速轉移到我的淋巴結、肺部和骨骼上。但是,到這個週,我可以很高興的說我的淋巴系統和骨骼上的癌細胞已經消失殆盡。先前我肺部的6個腫瘤,現在只剩下2個了。腦中的腫瘤也縮小很多。我從來,從來沒有接受他們所謂的化療、放療或手術治療。
 
這裡有個非常有趣的數據。當然,普通人根本得不到除非你是醫生。每年都有1000多名主治癌症的醫生被診斷出癌症。但是只有不到10%的人選擇接受他們給病人進行的那套治療方案。這有點像另一個赤裸裸的事實——不到25%的兒科專家會給自己的孩子接種疫苗,因為因接種而導致猝死和各種副作用的風險遠比患病本身的風險高得多。這不是在哄你,這是事實。
醫學關乎的是金錢,不是你的健康。不幸的是,它卻愚弄了眾人,特別是老年人、殘疾人及窮人。他們糊里糊塗的陷入圈套,早早葬送了自己的性命。與此同時,那些百萬富翁們正乘坐著私家噴氣式飛機駛往歐洲,甘願花大把的鈔票接受替代療法並且重獲了健康。
 
替代療法總是很靈嗎?不,當然不是。在這世界上沒有盡善盡美的事物。但是替代療法值 得你一試。除非你大限已至,否則你絕對不會因為接受了替代療法而死去。話又說回來,如果真是你的時間到了,即使華佗在世也無濟於事了。然而替代療法卻能保證你生前最後的生活質量。雖然那些接受替代療法的癌症病人們最終也難逃疾病的魔爪,但是至少他們可以在彌留之際與家人相聚,有的甚至還能認出自己的家人。他們並不像那些接受了化療、放療的病人那樣骨瘦如柴,更不像他們那樣在生命的最後幾天連家人都辨認不出來。

那些接受傳統治療的病人晚期被癌症蹂躪的慘不忍睹。有時,甚至連你都不敢確定躺在你面前的是不是那個從前精神倍棒容光煥發的他。他們所承受的身心之痛是我們永遠也體會不到的。但是,帶給他們的,是一次次的失望,是醫生一次次的搖頭感慨:“呃……情況不太樂觀啊,我們還得加強對你化療放射的力度。”

這一切的罪惡性在於你的醫生明明知道這套把戲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卻依舊把你推向萬劫不復之地!

在我成為醫師的那一天,我對自己、對上帝鄭重宣誓。我也一直以身踐行。我並沒有因為當醫生而功成名就發家致富,因為我拒絕與其他醫生同流合污,宣揚那一無是處的傳統療法。

真心希望你們能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你的生活,很有可能,會因此不同。

約克坎特雷爾, 醫學博士,心理學博士。多年以來,人們一直被灌輸“化療是治療癌症的唯一途徑”的思想。直到現在,約翰霍普金才最終決定告訴你們這裡還有一種替代療法。

來自約翰霍普金的有關癌症的最新信息

  1.每個人的體內都有癌細胞。在常規測驗中這些癌細胞並不會檢驗出來直至他們滋生到幾億個。當醫生告訴癌症病人經過治療他們體內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其實,這只意味著化驗沒辦法檢測出癌細胞,因為它們的數量還沒達到可檢測到的程度。

2.在人的一生中,癌細胞會出現6到10次不等

3、當一個人的免疫系統抵抗力強的時候,癌細胞很容易被殺死從​​而阻斷了它繁殖、形成腫瘤的可能性。

4、當一個人得癌症時通常也意味著他有營養不良等問題。這或許是來自遺傳,但是其中也有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等因素
的影響。
5、要想擺脫營養缺陷綜合症的困擾,你需要改變飲食結構,多吃些營養豐富的食品;一日4到5餐並且在裡面添加增強免疫力的物質。

6、所謂化療就是殺死體內那些繁衍迅速的癌細胞。但是,與此同時,它也扼殺了骨髓、胃腸道中迅速生長的健康細胞,並嚴重影響五臟機能。

7、放療在摧毀癌細胞的同時也對健康的細胞、組織和器官造成了灼傷、疤痕等不同程度的損害。
 
8、在化療和放療的初期,腫瘤在尺寸上是有縮小的趨勢的。然而,治療效果卻和治療時間不成正比。化療、放療的時間眼
看著一天天增長,​​腫瘤卻還在病人體內肆意妄為。

9、當體內因長期化療、放療積聚了過多有毒物質時,免疫系統的防禦能力就會大大下降甚至徹底崩潰。因此一點點小感染或者並發症就足以讓癌症病人搭上性命。

10、長期的化療和放療會使癌細胞對其產生免疫,這時候要想摧毀癌細胞也就難上加難了。那手術治療呢?很抱歉的告訴你,它極易引起癌細胞的轉移。

11、癌細胞的快速分裂和生長需要大量能量,因此控制癌症病人營養的攝入,即醫學界所指的“餓死癌細胞”也是抗癌的有效方法之一。

附錄:助長癌細胞繁殖的食物
A.像甜味劑這些用糖精做的糖分替代品對身體都是有害的。食用起來更為安全放心的是像蜂蜜、糖蜜等產品。但前提是一定要控制攝入量。我們平時家裡吃的食用鹽都是因為添加了某種化學物質才呈白色。所以,用布拉格的氨基酸或者海鹽來代替它會比較好。

B.牛奶能促進體內粘液的分泌,尤其是促進胃腸道內粘液的分泌。而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就是粘液。所以癌症病人要果斷戒掉喝牛奶的習慣,通過喝不含糖分的豆漿來餓死癌細胞。

C.癌細胞適宜生長在酸性環境中。以肉食為主的飲食是呈酸性的。所以最好的飲食結構是多吃魚,適當搭配一點肉食,如雞肉。肉裡面也含有抗生素、生長激素和寄生蟲,這些都對人的身體健康有負面影響,對癌症病人更為不利。

D.如果你每餐80%是由新鮮的蔬菜、果汁、全麥、堅果和適量水果構成的,那麼它們可以為你身體營造鹼性環境。其它20%可以吃些豆製品。新鮮的蔬菜榨汁可以提供能被人體迅速吸收的活性消化酶並能在短短的15分鐘之內到達細胞內,從而起到滋養細胞、促進健康細胞生長的作用。想要獲得活性消化酶來幫助細胞生長的話就喝點新鮮的蔬菜(大多數蔬菜都可,豆芽也可)榨汁吧!此外,每天吃2到3次的生菜也對健康有益。消化酶在104華氏攝氏度(40攝氏度)的高溫下會失去效力。
E.遠離咖啡、茶、巧克力這些咖啡因含量高的產品。含有抗癌物質的綠茶倒是個不錯的替代品。至於飲水問題,為了避免自來水里的致病物質和重金屬,最好是喝純淨水或者過濾水。不要喝蒸餾水,它是酸性的。

12、肉類蛋白很難消化而且需要消耗大量消化酶。未能及時消化的肉類滯留在腸道內時間過長,進而腐爛,對人體健康造成更大威脅。

13、癌細胞壁被一層厚厚的蛋白質包裹著。不吃或者少吃肉可以減少消化酶的消耗,從而使消化酶更集中的攻擊癌細胞的蛋白質細胞壁。與此同時,號稱體內“殺手細胞”的各個細胞也可以及時的吞噬癌細胞。

14、一些能增強免疫力的膳食補充物可以使體內白細胞殺死癌細胞。其他像維他命E的補充物能產生,或者能即使清理已死亡、受損或沒用的細胞。

15、癌症是一種考驗人們心靈、肉體、精神的疾病。積極樂觀的精神狀態會幫助戰鬥於癌症最前線的病人們痊癒而歸。相反,憤怒、無情、刻薄卻會使身體進入到高度緊張且呈酸性的環境。所以,讓我們學著去愛去寬容吧!去放鬆去享受吧!

16、癌細胞不能在有氧環境中生存繁殖。每天適量運動、深呼吸都可以使更多的氧氣進入細胞內。 “氧氣療法”是另外一種運用在抗癌上的手段。

1、切勿將塑料容器放在微波爐中加熱。
2、切勿將塑料瓶裝水放在冷藏箱裡冷藏。
3、切勿將覆蓋有塑料保鮮膜的食品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以上三條信息是約翰霍普金最近發表在通訊上的。可別小瞧它們,它們現在在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廣為傳播。二噁英能導致癌症,特別是乳腺癌。它對我們體內細胞的的毒性作用相當強。千萬不要將裝著水的塑料瓶放在冰箱裡冷藏,因為塑料瓶會在此種條件下釋放出二噁英。最近,城堡醫院的人類福祉項目負責人愛德華弗吉莫特博士在一次電視節目裡詳細闡述了這個安全隱患。他提到了二噁英以及二噁英對我們人體健康的負面影響。他說我們不應該將盛有食物的塑料容器放入微波爐加熱。尤其是不要加熱油脂類食物。因為在高溫、脂肪、塑料的三重作用下,釋放出的二噁英迅速進入食物內並最終通過飲食渠道進入人體細胞內。同時,他建議我們用玻璃容器加熱食物。像唐寧瓷器、派萊克斯耐熱玻璃器皿、陶瓷器皿等都是很好的選擇。都是加熱食物,用玻璃容器不會產生任何二噁英,何樂而不為呢?類似的像電視晚餐、速食拉麵都應該被扔掉換上其他容器。紙類容器看起來不錯但是你並不知道裡面到底含有什麼物質。所以用像鋼化玻璃、唐寧瓷器的這種玻璃類容器相對更安全些。愛德華博士還提醒我們前些日子一些快餐廳用紙質類餐具代替了泡沫餐具的一大原因也是二噁英問題。
請把這篇文章轉發給你E-mail地址欄裡的每一個聯繫人……

同時,愛德華博士也提到了像賽綸(一種美國品牌)這類塑料保鮮膜,當它們覆蓋在食物上並被放入微波爐加熱時,其危險性不亞於將塑料瓶裝水放在冰箱裡冰鎮。當食物在微波爐裡烹製時,高溫使塑料保鮮膜上的毒素融化並滴落到食物上。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將紙巾覆蓋在食物上。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世上3件事


黃志敏‎準提觀音共修會

【念佛念到經書自動翻,預知時至,端坐往生】

宜蘭有一位年老菩薩,每天都念佛十萬聲,她很簡單,只念佛,因為她不識字,其他的什麼誦經都不會。
老菩薩原來是一般民間信仰,每年會跟著人家搭遊覽車「進香團」,到台灣島繞一圈去拜拜。老太太平常為人家洗衣服,洗衣服所賺的一點錢⋯⋯,她就存下來,每年出去進香的時候,幾個廟啊,她就去供養,花完了就回來,然後再繼續工作。
有一年,她兒子討媳婦了,那位媳婦有親近佛光山,這個媳婦看到婆婆這樣,覺得不太好,就叫她念佛。然後,帶她到佛光山在宜蘭的雷音寺,寺裡的師父就送給她一串念珠,教她念佛,她就將念珠抓在手上,就這樣子而已。
後來,她媳婦就在家佈置了一個佛堂,拿個凳子,跟婆婆說「您就坐在這裡念佛。」老人家就每天坐上去,一直念佛。 因為媳婦去上班,叫她坐在椅子上念佛,媳婦回來看她還坐在椅子上念佛。
老人家就這樣念佛,念了一年。過年的時候,剛好寺院在拜千佛,她就一起參加了。因為她不會拜,就一直合掌,因為她不識字,經文她也看不懂。
可是後面的師父發現一種奇怪的現象──經書竟然自己會翻頁!
老菩薩不知道要翻頁,因為她字看不懂,大家在唱什麼她也不知道,可是經書在該翻的時候就自己翻過去了。師父就覺得奇怪,大家一直在拜,她就一直坐著合掌念佛,因為她平常已經習慣坐在椅子上念佛了。
不過,那次師父並沒有問她,只是覺得很奇怪。 第二年,老菩薩又來參加過年的千佛懺了,結果還是一樣。師父就覺得不尋常了,就請老菩薩講一講學佛的心得。
她什麼也不懂,就說:「學佛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人生就像豆腐一樣。人的生命,就跟豆腐一樣,一掉下去就『亂國國』(音,台語,就是稀爛),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好好修行。」
她又講:「人生像大水流瀑布。」大水流瀑布在河流裡頭,是不是隨緣亂轉?「人生就是這樣,我也是這樣。今天有福報,媳婦帶我來學佛,就好像從瀑布被撈上岸來。」
老人家雖然沒有讀書,沒有文化,但是詮釋的多美、多傳神呀!她說「亂國國」的人生,隨緣漂流,現在學佛了,才被撈岸上。我們講經都沒有她講得那麼傳神,一句佛話都沒有,但是她到彼岸去了........
念佛念到第三年,她就跟媳婦講說:「我要走了,要回家了。」 媳婦說:「你要回娘家是嗎?」 老菩薩說:「我哪一天要走。」 她媳婦以為她那天要回娘家。
老菩薩又說:「走的時候,你把我的兄弟姐妹帶來,我要煮個圓仔湯,紅豆加圓仔,圓仔湯,請大家吃。」 媳婦問:「兄弟姐妹在哪裡?」 老菩薩說「菜堂啊。」菜堂,就念佛堂,因為學佛的人都吃素,而佛堂裡的師兄姐就是兄弟姐妹了。
就在老人家說的那一天,媳婦請來了佛堂的師兄姐來,吃完圓仔以後,老菩薩請大家一起念佛。之後,她就坐著往生了。 (海雲繼夢法師開示)
歡迎分享本專頁的文章,若您已按「讚」加入本專頁,專頁有發表新文章與免費結緣消息,會有即時訊息通知您,也歡迎使用專頁右方「邀請您的朋友按讚加入本專頁」的推薦工具,讓正信佛法分享給更多人,將是無量福德,感恩您的支持,祝您吉祥如意。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這類資訊就是要不定時的出現提醒人們,《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醫生是既得利益者但基於良知醫生說出了他觀察到的事實

 |  中將 |  發送訊息 | 檢舉 
發表於: 2014/04/19 4:15 pm (2天前)

《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
早期發現未必幸運!醫生告白:健康檢查是多此一舉

某位病人說:「我差點死掉。我打了流行性感冒疫苗後,馬上感覺身體不適,送到醫院好不容易才保住命。」

我告訴他:「那是疫苗的關係,以後不要再打。」他回答:「好。」

到了第二年,他跟我說:「我今年還是注射了疫苗。」

這種令人發噱的對話,在醫療界經常聽到。

也就是說,如同「飛蛾撲火」般,自己主動接近醫生,結果喪失性命或縮短壽命的人還真不少。

只要到醫院,醫生一定能幫病患想辦法。因為他們是疾病的專家,應該了解如何預防疾病或治療疾病……

一般人沒有經過深思,大多抱持這樣的想法,因此即使冒著可能因為注射疫苗而死亡的風險也要去找醫生。

醫生真的能預防或治癒你的疾病嗎?

身為醫生的我,答案是NO。

感冒、頭痛、高血壓、高血脂症、心律不整、癌症……有九成的疾病,即使是看過了醫生而痊癒,但其實未必復元得比較快。而且,副作用或後遺症的風險相當大。

一次開超過三種藥的醫生不能信賴

「可能的話,停止使用所有的藥物」

我要呼籲所有的病患:「不要信賴一次開出三種以上藥物的醫生,一次服用五種以上藥物更是極為危險的行為。」

我建議服用多種藥物但身體狀況始終不佳的病患,或是出現失智、走路不穩等症狀的高齡者,「請停止使用所有的藥物」。雖然停用,但藥效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然後緩緩下降,並不致於出現「戒斷症狀」,幾乎所有的人身體狀況都會因而好轉。

藥是毒物,全都有引發副作用的風險。若只是少量而短期地服用,肝臟或腎臟還可以處理藥毒。但是長期服用後,副作用就會明顯出現。而且,即使短期而少量使用,但藥就是毒,不論服用者本身的健康狀態如何,誰都無法完全預料副作用會在何時出現。

例如,潛在疾病已經惡化,或是神經系統、心臟的生理功能減弱等,服藥時都有可能發生休克死亡(過敏性休克)。

連經常使用的市售感冒藥,都可能引發嚴重的副作用。

症狀不是藥物的「副作用」,而是「主作用」

發生失明、致命的肺炎等重大藥害時,醫生或製藥業者常偽稱為「病死」,病人家屬也未注意到藥物副作用的問題,而默默地將死者埋葬。

我認為,「副作用」一語乃是出現藥害時的藉口,其實藥物的所有作用都是「主作用」,雖然能治療疾病,但相反地也可能引發疾病或使疾病惡化,甚至導致死亡。

日本的藥品種類在世界各國中高居榜首,世界衛生組織認為「有270種藥品就已足夠」,但是日本許可的藥品卻超過一萬種。國民2010年度的醫療支出總額達36兆6000億日圓,藥劑費的比例大約占23.6%(依據厚生勞動省公布),換算成國民每人平均金額,相當於先進國家的兩倍左右。

政府應該加強藥品的管制,但是很多人稍微咳嗽也要吃藥才安心,而且限制藥品可能造成經濟的混亂,再加上優先保護大企業等問題,似乎很難在一朝一夕之間實現理想。

「病患經常從不同的醫生處取得處方藥一起服用。」在任何國家,這一類過度依賴藥物的病人不在少數。

我自己也因為藥害而腳部傷殘

我小時候每次發燒時,開業醫師的父親就為我打針。感染瘧疾而發高燒時,因為注射了過多的抗生素,導致腳部肌肉病變,成為膝部無法彎曲的「肌肉攣縮」,有一段時間要拖著腳走路。

我的瘧疾能夠治癒或許是抗生素發揮效果,但即使是有效的醫療,仍必須冒著被副作用傷害的危險。

不久後,我自己也走上了醫學的道路,學校還沒有畢業就結婚生子,而且經常讓小孩吃藥。直到我當了醫生之後,才了解到藥害的可怕。

不少小孩因為疫苗或退燒藥的副作用,頭腦受到傷害,一夜之間變成痴呆狀態或甚至死亡。其實這些藥物根本沒有預防或治療疾病的效果……知道了這些事實的時候,想到我過去竟做了如此危險的事,不禁背脊發涼。

「血壓130,生病了!」沒這回事

日本高血壓患者有4千萬人,高血脂患者有3千萬人……「病人」的數目相當可觀。

高血壓和高血脂都有所謂的「標準值」。超過此數值就會被診斷為疾病。
例如,血壓的標準值,最高血壓(收縮壓)為140mmHg,最低血壓(舒張壓)為90mmHg。超過此數值就是高血壓。

這個標準值很亂來,完全靠不住。

每一種疾病的標準值都由它的專門學會制定,但是這些數值都是經過協商,在沒有根據下做出決定的。特別是高血壓的標準值,「操作」的痕跡非常明顯。

1998年,厚生省全國調查時的標準值為160╱95以上。

但是到了2000年,在沒有明確理由的狀況下降為140╱90。依照1998年的標準值,日本的高血壓患者約有1600萬人,但根據新標準,患者人數即增加到3700萬人。

2008年開始的代謝症候群健康檢查,19至64歲的人,若合併患有糖尿病或腎臟病,則血壓在130╱80以上就被列為治療對象。

高血壓有九成以上原因不明。而且,日本也沒有關於降低血壓可使死亡率下降,或減少心臟病、腦中風發生率的實證資料。

成年之後,動脈會逐漸老化、變硬,將血液送出的力量相對減弱。

因此,為了將血液不斷送至腦部和手腳的每個部位,血壓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上升。如果使用藥物讓血壓下降,就可能造成失智或腳步蹣跚。

芬蘭曾經觀察521名「未服用降血壓藥物」的75至85歲男女高齡者,結果發現80歲以上,而且最高血壓超過180的人生存率最高,不到140的人,其生存率則明顯下降。

但是日本卻認為最高血壓超過130就是異常,而要求以藥物來降低。

標準值降低後,賺錢的是誰?

這個結果讓藥品產業笑得樂開懷。1988年日本國內的降血壓藥銷售額大約2千億日圓,到了2008年突破一兆日圓。

藉著標準值的操作,藥品的銷售額暴增6倍。這種血壓藥的行銷手法可說非常成功。

而且,標準制訂委員大多收取了製藥業者提供的鉅額獻金也是個問題。例如,包括高血壓標準在內的2005年日本版代謝症候群診斷標準制訂委員會成員中,11名國公立大學的醫師在2002至2004年的3年間,合計收取了高血壓等藥品廠商14億日圓的獻金。

一直以來被視為有害物質的膽固醇,其實是「長壽之源」。1980年代,以長達5年時間追蹤福井市大約37000人的調查,獲得了明確的結果,亦即不論男女,膽固醇值最低的群組總死亡率最高,男性血液中膽固醇的值越高,總死亡率越低。

但是治療的標準值並沒有因此而改變。降膽固醇藥也成為製藥業者的「搖錢樹」,生出以億,甚至以兆為單位的鉅額金錢。

希望大家不要理會檢查的數值,而要相信自己的體力。

「早期發現」未必幸運:健康檢查與癌症死亡的意外關係

有助於癌症「早期發現與早期治療」的高科技機器和新檢查方法相繼問世。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宣傳「癌症是能治癒的疾病」「一年一次健康檢查可以在癌症形成前發現」,使醫學界的癌症篩檢市場飛躍性擴大。

但更重要的是,「因為癌症而死亡的人數減少了嗎?」

真正的癌症會奪走人的性命。如果癌症成為能夠治癒的疾病,那麼因為癌症而死亡的人數,應該會像過去高居國民死亡原因第一名的腦中風,現今已降至第四名般,年年減少才對。但事實上,死亡人數完全沒有減少。

從1960年代起,近50年來癌症所占的死亡率並沒有下降,並且持續位居死亡原因的第一名。

為什麼會這樣呢?原因是健康檢查並沒有發揮任何作用。

越是使用最新的設備詳細檢查,越容易發現癌症。但是,這些幾乎都是「疑似癌」,手術等治療只是讓身體痛苦而已。

有例子顯示,超過50歲的男性,死亡後解剖,兩人中有一人可發現「攝護腺癌」。這都是放著不管也不會變大的「潛在癌」。

但是近來在健康檢查中發現「攝護腺癌」時,沒有自覺症狀的人也被詢問:「是否以手術切除?或是接受放射線治療?」不但手術會留下後遺症,放射線治療也可能引發併發症,嚴重時甚至必須設置人工肛門。

此外,若是開發出連微小病變都能檢查出來的先進方法,那麼每3人中大概就有1人會被診斷為甲狀腺癌。然而,真正因為甲狀腺癌死亡的人,在癌症死亡總人數中僅占0.1%,每年大約300人左右。

「停做健康檢查的村莊」其癌症死亡率卻大幅降低

有一種實驗,召集眾多健康的人,以抽籤方式分成「健檢」和「不理會」兩組,來進行研究與追蹤的作法,稱為「隨機實驗」。這是可信度相當高的方法。

歐美國家對肺癌、大腸癌、乳癌進行過不少隨機實驗,證明「不論健康檢查與否,死亡率都相同」。

美國的梅約診所曾針對肺癌,追蹤9000名老菸槍進行了11年的隨機實驗,舊捷克共和國也曾使用隨機實驗方法追蹤6300名吸菸男性,為期3年時間,結果都顯示接受健檢群組的死者較多。

轉載自 https://www.facebook.com/BodyMindRelax

http://tw.gigacircle.com/60557-1

美國頂尖醫​​生談癌症-太珍貴了! ! !

醫療界不能說的秘密...

 |  中將 |  發送訊息 | 檢舉 
發表於: 2014/04/18 1:03 pm (3天前)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以下的內容100%真實,請您一定耐心看完。從醫15年來,我也反復告訴病人這些事實。但是沒有人願意去聽,更沒有人願意去相信。或許,我們的同胞們真的需要清醒了。說的直白一點,癌症治療其實就是一種賺錢手段,就是一項創收產業。據估計,癌症治療每年在全球賺6000億美元,其中,單在美國年賺1200億美元。

  怎麼才算是成功的抗癌案例呢?美國癌症協會和美國大學腫瘤學和血液學給出的答案是凡是經過治療能多活5年的癌症患者都可以認為其抗癌成功。同時雙方都坦言“即使癌症病人不接受任何治療也有可能撐7到10年。”當然,只有我們醫生才能拿到這些雜誌。不是你們——癌症病人。

據統計,替代療法治愈癌症的機率比傳統治療高十倍。注意:我這裡說的是“治愈”其次,牢記另一件事。腫瘤只是一個症狀。它不是引起癌症的罪魁禍首。從你患上癌症,到你抗癌所受的煎熬,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所謂“科學”。解鈴還須繫鈴人。別再盲信科學,到時你的病也就自然好了。

此刻的我正在與癌症進行第三次惡戰。在癌症發作之時,我並沒有接受任何化療、放療或者手術治療。白血病、非霍奇金淋巴瘤我都一一挺過來了。現在我大腦裡又長了成膠質細胞瘤,醫學上認為這種腫瘤是腦瘤中不可治癒的。 5個月前,醫生的診斷結果給我判了死刑——我還有僅僅10個月左右的壽命。

在抗癌期間,我一直服用中藥、大劑量的維他命C;接受針灸、脊椎按摩療法、順勢療法;嘗試不同的膳食營養搭配。沒錯,剛開始我的病情惡化。癌細胞迅速轉移到我的淋巴結、肺部和骨骼上。但是,到這個週,我可以很高興的說我的淋巴系統和骨骼上的癌細胞已經消失殆盡。先前我肺部的6個腫瘤,現在只剩下2個了。腦中的腫瘤也縮小很多。我從來,從來沒有接受他們所謂的化療、放療或手術治療。
  
這裡有個非常有趣的數據。當然,普通人根本得不到除非你是醫生。每年都有1000多名主治癌症的醫生被診斷出癌症。但是只有不到10%的人選擇接受他們給病人進行的那套治療方案。這有點像另一個赤裸裸的事實——不到25%的兒科專家會給自己的孩子接種疫苗,因為因接種而導致猝死和各種副作用的風險遠比患病本身的風險高得多。這不是在哄你,這是事實。
醫學關乎的是金錢,不是你的健康。不幸的是,它卻愚弄了眾人,特別是老年人、殘疾人及窮人。他們糊里糊塗的陷入圈套,早早葬送了自己的性命。與此同時,那些百萬富翁們正乘坐著私家噴氣式飛機駛往歐洲,甘願花大把的鈔票接受替代療法並且重獲了健康。
  
替代療法總是很靈嗎?不,當然不是。在這世界上沒有盡善盡美的事物。但是替代療法值 得你一試。除非你大限已至,否則你絕對不會因為接受了替代療法而死去。話又說回來,如果真是你的時間到了,即使華佗在世也無濟於事了。然而替代療法卻能保證你生前最後的生活質量。雖然那些接受替代療法的癌症病人們最終也難逃疾病的魔爪,但是至少他們可以在彌留之際與家人相聚,有的甚至還能認出自己的家人。他們並不像那些接受了化療、放療的病人那樣骨瘦如柴,更不像他們那樣在生命的最後幾天連家人都辨認不出來。

那些接受傳統治療的病人晚期被癌症蹂躪的慘不忍睹。有時,甚至連你都不敢確定躺在你面前的是不是那個從前精神倍棒容光煥發的他。他們所承受的身心之痛是我們永遠也體會不到的。但是,帶給他們的,是一次次的失望,是醫生一次次的搖頭感慨:“呃……情況不太樂觀啊,我們還得加強對你化療放射的力度。”

這一切的罪惡性在於你的醫生明明知道這套把戲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卻依舊把你推向萬劫不復之地!

在我成為醫師的那一天,我對自己、對上帝鄭重宣誓。我也一直以身踐行。我並沒有因為當醫生而功成名就發家致富,因為我拒絕與其他醫生同流合污,宣揚那一無是處的傳統療法。

真心希望你們能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你的生活,很有可能,會因此不同。

約克坎特雷爾, 醫學博士,心理學博士。多年以來,人們一直被灌輸“化療是治療癌症的唯一途徑”的思想。直到現在,約翰霍普金才最終決定告訴你們這裡還有一種替代療法。

來自約翰霍普金的有關癌症的最新信息

  1.每個人的體內都有癌細胞。在常規測驗中這些癌細胞並不會檢驗出來直至他們滋生到幾億個。當醫生告訴癌症病人經過治療他們體內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其實,這只意味著化驗沒辦法檢測出癌細胞,因為它們的數量還沒達到可檢測到的程度。

2.在人的一生中,癌細胞會出現6到10次不等

3、當一個人的免疫系統抵抗力強的時候,癌細胞很容易被殺死從​​而阻斷了它繁殖、形成腫瘤的可能性。

4、當一個人得癌症時通常也意味著他有營養不良等問題。這或許是來自遺傳,但是其中也有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等因素
的影響。

5、要想擺脫營養缺陷綜合症的困擾,你需要改變飲食結構,多吃些營養豐富的食品;一日4到5餐並且在裡面添加增強免疫力的物質。

6、所謂化療就是殺死體內那些繁衍迅速的癌細胞。但是,與此同時,它也扼殺了骨髓、胃腸道中迅速生長的健康細胞,並嚴重影響五臟機能。

7、放療在摧毀癌細胞的同時也對健康的細胞、組織和器官造成了灼傷、疤痕等不同程度的損害。
8、在化療和放療的初期,腫瘤在尺寸上是有縮小的趨勢的。然而,治療效果卻和治療時間不成正比。化療、放療的時間眼
看著一天天增長,​​腫瘤卻還在病人體內肆意妄為。

9、當體內因長期化療、放療積聚了過多有毒物質時,免疫系統的防禦能力就會大大下降甚至徹底崩潰。因此一點點小感染或者並發症就足以讓癌症病人搭上性命。

10、長期的化療和放療會使癌細胞對其產生免疫,這時候要想摧毀癌細胞也就難上加難了。那手術治療呢?很抱歉的告訴你,它極易引起癌細胞的轉移。

11、癌細胞的快速分裂和生長需要大量能量,因此控制癌症病人營養的攝入,即醫學界所指的“餓死癌細胞”也是抗癌的有效方法之一。

附錄:助長癌細胞繁殖的食物
A.像甜味劑這些用糖精做的糖分替代品對身體都是有害的。食用起來更為安全放心的是像蜂蜜、糖蜜等產品。但前提是一定要控制攝入量。我們平時家裡吃的食用鹽都是因為添加了某種化學物質才呈白色。所以,用布拉格的氨基酸或者海鹽來代替它會比較好。

B.牛奶能促進體內粘液的分泌,尤其是促進胃腸道內粘液的分泌。而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就是粘液。所以癌症病人要果斷戒掉喝牛奶的習慣,通過喝不含糖分的豆漿來餓死癌細胞。

C.癌細胞適宜生長在酸性環境中。以肉食為主的飲食是呈酸性的。所以最好的飲食結構是多吃魚,適當搭配一點肉食,如雞肉。肉裡面也含有抗生素、生長激素和寄生蟲,這些都對人的身體健康有負面影響,對癌症病人更為不利。

D.如果你每餐80%是由新鮮的蔬菜、果汁、全麥、堅果和適量水果構成的,那麼它們可以為你身體營造鹼性環境。其它20%可以吃些豆製品。新鮮的蔬菜榨汁可以提供能被人體迅速吸收的活性消化酶並能在短短的15分鐘之內到達細胞內,從而起到滋養細胞、促進健康細胞生長的作用。想要獲得活性消化酶來幫助細胞生長的話就喝點新鮮的蔬菜(大多數蔬菜都可,豆芽也可)榨汁吧!此外,每天吃2到3次的生菜也對健康有益。消化酶在104華氏攝氏度(40攝氏度)的高溫下會失去效力。
E.遠離咖啡、茶、巧克力這些咖啡因含量高的產品。含有抗癌物質的綠茶倒是個不錯的替代品。至於飲水問題,為了避免自來水里的致病物質和重金屬,最好是喝純淨水或者過濾水。不要喝蒸餾水,它是酸性的。

12、肉類蛋白很難消化而且需要消耗大量消化酶。未能及時消化的肉類滯留在腸道內時間過長,進而腐爛,對人體健康造成更大威脅。

13、癌細胞壁被一層厚厚的蛋白質包裹著。不吃或者少吃肉可以減少消化酶的消耗,從而使消化酶更集中的攻擊癌細胞的蛋白質細胞壁。與此同時,號稱體內“殺手細胞”的各個細胞也可以及時的吞噬癌細胞。

14、一些能增強免疫力的膳食補充物可以使體內白細胞殺死癌細胞。其他像維他命E的補充物能產生,或者能即使清理已死亡、受損或沒用的細胞。

15、癌症是一種考驗人們心靈、肉體、精神的疾病。積極樂觀的精神狀態會幫助戰鬥於癌症最前線的病人們痊癒而歸。相反,憤怒、無情、刻薄卻會使身體進入到高度緊張且呈酸性的環境。所以,讓我們學著去愛去寬容吧!去放鬆去享受吧!

16、癌細胞不能在有氧環境中生存繁殖。每天適量運動、深呼吸都可以使更多的氧氣進入細胞內。 “氧氣療法”是另外一種運用在抗癌上的手段。

1、切勿將塑料容器放在微波爐中加熱。
2、切勿將塑料瓶裝水放在冷藏箱裡冷藏。
3、切勿將覆蓋有塑料保鮮膜的食品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以上三條信息是約翰霍普金最近發表在通訊上的。可別小瞧它們,它們現在在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廣為傳播。二噁英能導致癌症,特別是乳腺癌。它對我們體內細胞的的毒性作用相當強。千萬不要將裝著水的塑料瓶放在冰箱裡冷藏,因為塑料瓶會在此種條件下釋放出二噁英。最近,城堡醫院的人類福祉項目負責人愛德華弗吉莫特博士在一次電視節目裡詳細闡述了這個安全隱患。他提到了二噁英以及二噁英對我們人體健康的負面影響。他說我們不應該將盛有食物的塑料容器放入微波爐加熱。尤其是不要加熱油脂類食物。因為在高溫、脂肪、塑料的三重作用下,釋放出的二噁英迅速進入食物內並最終通過飲食渠道進入人體細胞內。同時,他建議我們用玻璃容器加熱食物。像唐寧瓷器、派萊克斯耐熱玻璃器皿、陶瓷器皿等都是很好的選擇。都是加熱食物,用玻璃容器不會產生任何二噁英,何樂而不為呢?類似的像電視晚餐、速食拉麵都應該被扔掉換上其他容器。紙類容器看起來不錯但是你並不知道裡面到底含有什麼物質。所以用像鋼化玻璃、唐寧瓷器的這種玻璃類容器相對更安全些。愛德華博士還提醒我們前些日子一些快餐廳用紙質類餐具代替了泡沫餐具的一大原因也是二噁英問題。
請把這篇文章轉發給你E-mail地址欄裡的每一個聯繫人……

同時,愛德華博士也提到了像賽綸(一種美國品牌)這類塑料保鮮膜,當它們覆蓋在食物上並被放入微波爐加熱時,其危險性不亞於將塑料瓶裝水放在冰箱裡冰鎮。當食物在微波爐裡烹製時,高溫使塑料保鮮膜上的毒素融化並滴落到食物上。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將紙巾覆蓋在食物上。

轉自: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IyMzY4NQ%3D%3D&mid=200186979&idx=3&sn=2b7fb7246c79c13d897e569d92dfb3a4&sc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