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的話

    請常唸“南無阿彌陀佛”。 雖然它是佛號,他也是咒王,有不能解決的事就請唸--“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 唸佛號會幫助你增長智慧。阿彌陀佛”,有“無量光”,“無量壽”的意思,如果有人向你說 “阿彌陀佛”,其實他是向你問好、祝福你!不要因為宗教的不同而曲解、誤解它。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水晶在靈性上的奇特功效

水晶的靈性功效

有很多人對水晶的靈性帶有疑問,水晶到底有沒有所說的那些靈性?答案是肯定的:有!美國科學研究院曾經做過實驗,在兩個杯子裏放入了即將凋謝的玫瑰花,然後在兩個杯子中分別注入了水晶液和水,結果在水中的玫瑰花存活了4天,而在水晶液中的玫瑰花存活了11天。那麼由此可見,很明顯,水晶真的是有靈性的,但水晶的靈性從何而來呢,大家請仔細看下邊的介紹~!!       天然水晶平均每秒可以釋放出800萬次的震盪,這之間蘊藏著強大而且豐沛的能量,並且,天然水晶經過地球動輒千萬年以上的粹煉,長期與大自然間共振及互動,其正向磁場隱藏著巨大且無限的能量波。對於長期暴露在負向磁場的我們,佩帶天然水晶對改善次狀況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又由於各類水晶對人的心理起暗示引導作用,進而影響到我們平常的生活、工作、交友或學業的表現。       經科學研究發現,人體的腦部會放射出電波(腦電波),而水晶在特定狀態下會產生壓電性,其晶體(六方晶系)的六個點,以等軸異對角的位置帶正電和負電的電荷,並釋放出穩定的震盪頻率,當人們對著水晶冥想時,也就是以集中的能量向它傳送腦電波,水晶就會將這種能量儲存、擴大,並協調周圍的磁場,即所謂的水晶靈性。水晶有記憶的能力,這種特性已經被運用到科技的各個領域,如手錶、航太、液晶顯示器(液晶顯示器LCD就是液體水晶顯示器Liquid Crystal Discreen),而古時候瑪雅人的水晶頭骨傳說,也是認識了水晶這一獨特的寶石特性。      具體而言,天然水晶在心理學上的輔助作用有:有助於穩定情緒、安定心神、開啟潛能天賦、領悟力、學習力、增強生命力、精神力、意識力、意志力、激蕩思維、判斷、決策之敏銳性與執行的行為動力,進而推及至個人在修心養性、才華智識、社交公關、感情婚姻、工作事業、金錢財運、生活休閒中的表現。在生理上的輔助作用有:有助於神經系統、脈穴、氣血系統上的氣息的運行而強身祛病、除瘴氣、驅晦氣,進而推及至人體健康的平衡上的整健。      另外,天然水晶在空間的擺設上,以其放射出來的電性,持續穩定地調整環境的磁場,改善或增強、益助磁場之功。在風水學上則作為“五行生克、佈局破局”之用。效果還是有一定的限度,不僅是取決於正確的使用方式,而且它對我們也僅僅起一個輔助的作用。   如果迷信、偏執、依賴於水晶,或者期望不勞而獲,那都是錯誤的看法與迷失。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終的成功是靠自己創造的,這一點要切記。

無形的興奮劑

水晶有令細胞充電,回復省略的力量。 原來人的肌肉,通常來說,只儲有六秒鐘的能量。六秒鐘過外的持續運動,會導致肌肉緊張及疲累,跟著需要動用身體內的能量儲備,再不停運動下去,把整個人的儲備耗掉,人便像電力不足的玩具,手足不聽話,蹲在運動場旁喘氣。 充電有幾個方法,最普通的一個是休息,什麼也不做,躺在床上,睡它六、七個小時,醒來,細胞充電,活力十足,所有的緊張及疲累全煙消雲散。 睡眠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好處呢?原來當我們入睡時,肌肉鬆弛,身體出現最少的緊張狀態,肺部呼出二氧化碳,帶入機關報鮮的氧氣,腦部進入歐化的腦波頻律,在這種狀態下,身體開始恢復能量,它像一塊水晶,將環繞我們四周的電磁能轉化為生物電,滋養身體內數以兆計的細胞。 外國有些靈學家甚至說,我們睡眠時,靈魂會浮起來,在身體的上空停留,吸取四周的宇宙能,直到充電完畢,才掉回身體。許多人在夢中,常有下掉深淵的驚恐慌,這不外是雪魂回到身體軀殼的劇烈震動所造成而已。
三、細胞充電祛疲累

說回來,水晶是一團能量,非常純正的能量,佩戴在身,它幫助我們的細胞充電,祛除疲累,得到最快的復原。
一九八五年,一群水晶專家曾在加州大學作過以下的實驗,證明水晶的神奇充電能力:
1
、兩批人分別喝進水晶水及普通水,結果前者的電磁聲在短短四十至五十秒鐘內,作戲劇性的擴大,顯示了驚人的複元能力
2
、將兩株玫瑰分別插在水晶水及普通水之中,結果水晶水那一株生存了二十一天,而另外一株呢,只活了五天。
3
、動物喝了兩星期的水晶水,不肯喝普通水。
4
、水晶放置在泳池,可以作以下一個實驗,證明水晶的充電能力。
普通人不喝水晶水,可以作以下一個實驗,證明水晶的充電能力。 先找兩根手指長的優質天然水晶柱,分別持在左右手中,左手一根,水晶柱尖向內,指向掌心的營宮穴,右手一隻,柱尖向外。 將右手複在小腹上,左手搭在右手上,閉上眼睛,瞌十分鐘,站起來,張大眼,作三下深呼吸,短短的時間,你會發現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身體再度活潑有力,疲累盡去,十五分鐘的養神,比睡上一小時還要有效。 我經常教有午睡習慣的朋友,午睡時握著水晶柱,結果,他們的經驗是,有水晶比沒有水晶在手,醒來頭腦更加清醒。 以上的方法,任何人可試,試了的話,你便會知道我說的話一點不假。
除此之外,水晶還有吸納負性能量,鎮痛以及穩定情緒的能力,假如大家實力相若,對分高低,多了水晶的幫助,這一方是不是馬上脫穎而出?
水晶治療
一、以有形治無形

我以前簡單介紹過水晶治療,其後收到不少讀者來信,希望我寫更多有關這方面的問題。似乎大家體驗到現代西醫療方法的無能,渴望找到其他的代替品,於是對另類醫療方法,陡地熱衷起來。 其實,關於水晶治療的原理,我已寫得很清楚,當我們將人體視為一團生生不息的能量時,健康的意思便是說,這團能量必須流暢融洽,不能出現任何部分的阻塞。 干擾能量場的運作,最大的殺手不是來自外間的毒素,如進食大多含有化學藥品的食物,而是我們的情緒。 現代人自少在情緒生活方面,經常患得患失,小小年紀已面對學業上的競爭;少年時代初嘗人事,在感情世界上糾纏;出來社會做事,工作壓力越大,代表自己越成功;似乎失眠、胃痛已成為天公地道的事。我們已忘記,原來身體的不適,反映出生命的危機及一個渴望舒適生活的內心世界的抗議。我們長年累月在痛苦中掙扎,習以為常,飲鴆止渴,還以為這是豐盛人生。 水晶治療對糾正這方面的毛病特別有效,因為,水晶治療的秘訣是,我們用自己的思想,結合水晶的能量,清除身體內的負性能量,令它回復正常。 心藥還需心藥醫,以有形治無形,方向錯誤,根本沒有成功機會。 我從來未見過一個神經衰弱的人,因吃西藥而霍然而愈,也從未見過一個感情失意的人,可以用興奮劑而勇敢活過來。 水晶治療帶來的,不單是一種醫療的方式,也同時生命的反省,明白了以往的不是,你自自然然會作出生活方式的修正。 這才是徹底的治療。

二、力量來自三個泉源

水晶治療一點也不複雜,如果你問我,要怎樣學習才能發揮它的功效,我的答案非常簡單,將它變成信念,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它自然生效。 我們習慣了現有的醫療,感冒吃感冒藥,頭痛吃止痛劑,肚瀉吃止瀉丸,發燒吃退燒散,我們習慣了以藥物醫療身體,在這種倚賴藥物的心理下,水晶治療很難產生神奇的療效。 有位印刷工友告訴我,上班時,他抬紙上車,一個不小心,扭傷了手指,根據以往的經驗,傷勢不輕,可能要休息數天,他第一時間想起水晶,很自然自褲袋掏出來,握在手心。五分鐘後,痛苦消失,翌日回復如常。對他來說,這是非常寶貴的一課,從此以後,水晶就是他的第一位醫生。 水晶治療的神奇力量來自三個泉源:一是你的信念或愛心,二是宇宙光,三是水晶本身的震動。只要半三者結合,便可以應付大多數的治療。

三、讓白光運行不息

以下是一個流行於西方的通靈治療瞑想: 左右手各執一水晶柱。 坐在椅子,放鬆,開始瞑想,頂上有團白光。想著白光來自天堂,有著強大、創造奇跡的治療力量。它在頂輪中進入,慢慢滑落至心胸。 它在心輪盤旋,逐漸它成為一團靈能,令你整個身體擁有治癒一切疾病的能力。 保持這種感覺,直到你進入了自己滿意的狀態(即是說,那種感覺已經很清晰,很明確)。 跟著下來,觀想兩道光分雖由心房左右流向肩膊、手臂。整個人總出強大的治療力量。將左手的水晶按在病人身上,觀想它發出白光,將原有盤旋的黑氣擊散消除,回復應有的光明及健康。 過程中,你要有這樣的心念:你只不過是工具,將宇宙光引落病人身上的工具,保持一個無私的愛心,讓白光運行不息。 這個心念非常重要,因為,一旦你的心中出現傲慢、自大的感覺,人與宇宙的交流通道便會被職神阻塞,再沒有超人的能力。 沒有水晶在手,你一樣可以做這個通靈治療,只不過你用雙手按在病人的肩膀或患處,作同樣的治療觀想。 水晶治療不斷在新紀元創造奇跡。卡絲娜華高描寫過,有位水晶專家用一根碧茜柱,醫好了一個因交通意外而半身癱瘓的女人。我自己的遭遇:有一位女士聽了我的意見,用水晶治好了家婆的坐骨神經痛,未做治療前,老人家不能走動,止痛針打完又打,依然痛不欲生,最後頑固的老人家主動出擊,要嘗試水晶治療,那是多麼無奈的事。這次治療前後十次便好了。對很多人來說,委實不可思議,然而,它是事實。
人與水晶的結合

一、兩種能量相結合

展覽會開始了兩天,我趕回辦公室繼續這篇文字,雖然很匆忙,心裏還是感到高興的。在展覽會中認識好幾位元新朋友,大家對水晶的熱情與著迷,令我重溫起八五年自己初次接觸水晶的情況,一模一樣的熟悉與親切:我看到一位太太握著一塊發晶,閉目螟思,跟著高呼起來:“我感受到,好像電流…” 我情不自禁地笑起來,這句話正是我第一次玩水晶時說的,不過,那時候只有自言自語,完全沒有可以交流的物件。 有些參觀者感應很好,有些比較慢,有位先生足足站了兩個小時,努力感受不同的晶石,最後我塞了一塊金髮晶給他,跟著幫他一把勁,在他掌中懸空揉了揉,釋發能量,引導水晶的震動進入他身體,他最後還是有所感應。 在展覽會中,我遇上最多的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我沒有感受?” 我很耐心的向這些朋友解釋,不過,那些日子實在太過擠迫,沒有騰出更多的時間,在這裏補充一二。 其實,當你手持一塊水晶,放鬆身體,停止雜念時,能量的交流已經出現。
因為,水晶的構成礦物元素的矽,而人體的礦物元素大部分也是矽,在構成無素的角度來看,可以說同一系統,同一類型(所以你終於明白為什麼女性隆胸用矽袋)。由於同一礦物無素結構,所以水晶震動時發出的能量,可以進入人體,推動人類細胞的活動,交流遂出此出現。 當能量我流後,人與水晶二合為一。二合為一後,我們融合了水晶的能量,刹那間變身,成為強大無倫的能量體。 有些人天賦敏銳,比較容易感應;有些人比較麻木,難於感應。然而,只要你肯付出時間、精神,以及愛心,真正喜歡這門學問,最後是一定可以感受到的,我敢保證。 即使你沒有感受,但或多或少的交流,肯定已經出現。
說回來,上述那位朋友接觸到我的手掌後,大感驚異,他說: 陳 先生,你手掌的能量,比水晶還要大。這個道理不難明白,我接觸了水晶七年,身體的頻率已經調校到與水晶異常接近,也可以說,我已將自己變成一塊大水晶,我站在會場中,第一個聯繫是那塊入 十五磅 重的大白晶簇,我不停與它作出交流、相應,當我伸出手掌,它的能量也自自然然通過我的手掌發射出去,所以,那位朋友瞬即出現了以前從未有過的感受。 這其實是人與水晶兩種能量結合後最明顯的實證。
二、愛上了大自然

第二個普通的問題是:“哪塊水晶的能量比較大?請你代我選擇一塊吧。” 如果地方比較靜,我可以很快回答這問題,替對方選擇一塊適合他頻率的晶石,但展覽場地實在太擠迫,是不容易靜下來的地方,所以我多數勸告對方憑自己的眼光選擇,然後交由我鑒定,這樣比較好。 還有一點,這次展覽會中,有一個重要的專案是礦石標本,其中很多形態美麗的天然結晶體,極有收藏欣賞的價值,水晶迷似乎忽略了。 大家過分沉迷能量開發,忽略了對大自然結晶的喜好,這不是件好事。 運用水晶不能從功利的角度出發。簡單地說,他不能從心底喜歡一個人時,你便不會愛上他。 同樣的道理,他愛上水晶,也自自然然愛上所有大自然的東西。這點非常重要,到了最後的進化階段,你不是與水晶結合,而是與整個大自然、整個宇宙結合。美麗的礦石標本勾喚起我們內心的喜悅,是另一類威力強大的水晶。
七輪·五行·水晶

水晶的夢魘 一、綺夢纏繞睡不寧

水晶是否會令人產生夢魘? 有一位朋友,本身是密宗修行人,境界已不低,可以當上師了,他來“水晶宮”,純粹是鬧著玩的心情,買了一個白水晶幽靈金字塔(這裏說的水晶金字塔,全部是指水晶內部天然凝聚景象,而不是人工打磨的金字塔,二者有很大的分別,必須分清楚),依我指示的方法,放在床前。 過了四天,他來找我,神情有點困惑。 他說,放了幽靈金字塔,連續兩晚,俱發了一些怪夢。 怪夢?什麼怪夢? 當天他的神情靦腆,半晌,說他發了兩晚綺夢,夢中有個女人來纏他。 這個女人,第二晚看清楚,是他的前妻。 朋友的修為高,一到緊張關頭,自動持咒,他說第二晚最危險的時候,他體驗了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遇上魔女的心情,他很自然的誦念百字明,跟著將心“空”了,空了,再不著相,自自然的脫身,跟著醒來,還清楚的聽見自己在繼續持咒。 朋友起初懷疑,水晶出了問題,有靈體附在內中。 然而,再想深一層,發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 第一點,他用海藍將水晶清洗了十二小時,再放在壇城開光,他相信以自己的法力來說,沒有什麼靈體可繼續留在水晶內。 第二點,他每晚睡覺前,以睡夢大手印結界,這是五年一從不中斷的習慣。 他在觀想時,清楚地看到宇宙光在四周落下來,宛如銅牆鐵壁的牢固。 夢中的這個女人一定沒有機會走進來。 他分析下來的結果,這兩晚的綺夢,完全由水晶的能量所引起,遂向我印證。 水晶是否有負面的能量。 我聽了,心中明白,默然不語。 半晌,我說:“有魔考是好事,這證明你道行高深,連魔女也覬覦之心,回去再試一晚,好嗎?” 翌日,朋友來電,他說,怪夢又出現,這一晚,他遇上生平最古怪的動物,他又被纏著了? 是一條大蟒蛇。 這一次,令他透不過氣來,幾乎“嗌”救命。 他持咒醒來,已經出了一身汗,感覺非常疲累。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困惑:“水晶不適合我?” 我答:“相信我,這是件大大的好事。水晶在淨化你的潛意識。” 跟著我作了詳細的分析,現在扼要的總結出來。
二、埋藏在心底的記憶

“所有夢景,都是由過去的記憶所產生,每個人一生中,總有些不好的記憶,埋藏在心底深處,平日摸不到,也感覺不到,然而,它是計時炸彈,亦是業力的因果,到時到候便爆炸了;嚴重的,令你體無完膚,粉身碎骨,輕微的,也是人生進化路途上一個很大的障礙。” 淨化潛意識,可以透過禪定來進行,但很多人,潛意識淨化到了某一地步,便會自自然卻步不前,他以為已經清理大廳,一乾二淨,誰知道原來還有一個隱蔽的地窖,下面埋了一個地雷。 朋友的惡夢怎樣解釋? 第一二晚的夢代表了性的壓抑,第二個夢分映了他的死俱,都是所謂“心魔”。 白水晶幽靈金字塔的頻率是頂輪的頻率,放在床頭,到了做夢時間,亦是科學家所謂的眼動階段,它釋放的能量,便會刺激大腦,將所有潛意識的記憶解放出來。 這個時間,如果你是一個抑壓不多的人,你會發一些不著邊際“無厘頭”的夢。 編劇家李碧華小姐便是這樣的一個例子。她買了一個紫晶幽靈金字塔,放在枕頭底,因為聽我說,這樣會帶給她智慧和靈感,令她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過了幾天,她告訴我,一連幾晚,她發了幾個奇怪、很清晰的夢,令她有如置身舞臺的感覺。 紫晶金字塔帶來奇妙的創作靈感! 我的朋友的經驗便不如此輕鬆了。他得面對內心世界中黑暗的一面。 將記憶重新找出來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我們能夠回復自由,徹底治療感情創傷的必經階段。 只要你能面對以往,你便可以拋棄包袱,從廢墟中重建樂園。 所有心理治療,都著眼回到過去,只有回到過去,我們才可以讓自己明白,什麼在一直製造不安、死懼、焦慮以及痛苦,這些痛苦很多是我們的無數前生累積下來的。明白了,你才可以將它們消除。 水晶用得好,不但可以消除今世的潛意識創傷,而且可以更進一步,回到前世,令我們更深入、更明白的瞭解自己的命運。 0年代,有一部電視片集叫《根》(Root),描寫一個美國黑人回到非洲,尋找自己的家族淵源。當時,這部電視片集風磨一時,許多人也嚷著回中國尋根。似乎,瞭解過去,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渴望,然而,真正的根其實不在外邊的世界,而是在我們過去的記憶中。 只有找到前世今生的根,我們才可以明白,為什麼我們在地球出現,為什麼我們有今天的命運,為什麼我們與四周的人走在一起,以及我們怎樣徹底解決一直以來的失落!

三、先破壞後建設

水晶有淨化負性能量的功能。 這是很早以前我已經說過的話。 然而,淨化的過程,不是無風無浪,它遵守物質變化的規律,先破壞、後建設。例如,朋友的夢便是了。 如果水晶令你產生夢魘,由它去吧。 到頭來,結果總是好的。
為了令自己好過,你得學習以下的做法: 臨睡前,先作一番自我暗示的話:“我不害怕惡夢。惡夢只不過是過去的記憶。我在夢中是一個旁觀者,看到整件事的經過。我會在夢中得到啟示,解開令自己不開心的結。醒來,我會變得更健康,更清醒以及更愉快。”
在古代東印度便開始盛行的瑜珈術中,將人體分為七個能量中心,這七個能量中心因為是以盤旋的輪狀出現,所以名為七重輪,這七輪分別是: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又稱胃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也有一些流派提出第八輪的概念,只有極少數人開發出第八個能量中心的功能。它和日常生活中的小小事情的愛很有關,如服務他人的愛,以及和溫情有關的愛。因為位置是在身體之外,所以沒有雙重性,沒有負面性質,只有發展多寡的問題而已。)我們可以經由脈輪接收和傳達精神上的,社交上的以及性能量上的能量。
脈輪的能量跟所有宇宙的迴圈道理一樣,有不足的也有過量的,可以運用不同的色光來作補足與排解,如紅色解藍色,橘色解紫藍色,紫色解黃色等,脈輪甚至有不同的專屬頻率或音符,這些音符會震動對應的脈輪,進而喚醒或開啟它們。人體本就是一個充滿了能量的電磁場,或這說像一個大型的液體水晶,在這電磁場的裏面右七重輪的色光,週邊則自然形成一層層的彩虹光芒,便是體光,雖然體光可以藉自我的醒悟、宗教修行、靜坐冥想等改變,但其中最經濟、最有效的方法便是運用水晶療法,芳香療法以及靈性彩油。

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風水之說,更是歷史久遠,其來有自。在風水學上,水晶又有著風水石之稱,因為天然水晶(要天然的喔,不是天然的就沒有功用了)凝聚千億萬年天地靈氣,在由地殼的各種大自然元素(礦物質)沉澱,再經過難以數計的歲月粹煉,形成各式各樣的水晶,每種水晶都代表著不同的能量頻率,並且產生不同的磁場與功能,而在風水學上,水晶根據五行生相克的道理,就演變生風水學上最重要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了。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演化萬物,萬物形成後,形狀、顏色均反映出內在的五行特性。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顏色破壞生命,相等於五行相克,顏色豐富生命,相等於五行相生。若八字中午形欠缺某種元素,大部分的風 水 老師都會教您選擇適當的水晶來化解,另外,在地理的陽宅也是一樣,如果家裏的風水不管是因人、地、事、物改變了原本的氣流,亦或者原本就不好,大部分也都會採取使用水晶強大的磁場能量來改變風水。

五行不足時: 五行不足 金 木 水 火 土 補救顏色 白 綠 黑 紅 黃

水晶: 白水晶 綠發、綠幽靈 黑髮、黑曜石茶晶、紅發黃水晶、鈦晶
五行過盛時: 五行過盛 金 木 水 火 土 補救顏色 黑 紅 綠 黃 白
水晶 :黑曜石、黑瑪瑙 紅發、紅玉髓綠幽靈、東菱玉黃水晶、鈦晶白水晶、白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